close

1144554750.jpg 

我最近很閒    在家看了很多影片

其實一個人的演技好壞

有的人是天生   有的人是努力來的

 

上過一些戲劇課之後

才發現要演好一個角色並不是簡單的一件事

總覺得"哭"  很困難

所以為了要成為小劉雪華

我每天都在練習落淚

 

比如說洗澡的時候跪在蓮蓬頭底下

假裝雨很大然後分不清楚臉上是雨還是淚~

或者跟浴缸講話

在路上等公車也是...

心血來潮的問了站牌:"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!?"

然後公車站牌它只是沉默不語

所以我很傷心的哭了...

 

我想, 還沒成為戲精之前

我應該會先變成神經病!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i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